花蓮民宿資訊網最新消息
◤六十石山金針花季 金黃花海綻放山坡◢

【MOOK景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】

 

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8月5日至9月19日登場,由於今年未受到颱風影響,金針花如期綻放在富里鄉六十石山山頭,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就像閃耀光芒的金黃色花毯,山嶺田野壯麗景觀也讓來訪的遊客畢生難忘。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季8月5日至9月19日登場。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就像閃耀光芒的金黃色花毯。

花蓮玉里鎮赤柯山及富里鄉六十石山為全台兩大高山金針產地,為期46天的六十石山金針花季,除了可以登上制高點欣賞滿山的花海美景,另外還有舉辦金針花季攝影比賽,讓更多人可以一起欣賞到金針花海的美景。 富里鄉六十石山為全台兩大高山金針產地之一。 可以登上制高點欣賞滿山的花海美景。

富里鄉農會為了讓遊客賞花更方便,規劃賞花接駁專車,帶領遊客繞行六十石山的花田,還會贈送在地特色的伴手禮。另外,為配合此次活動,富里鄉農會特別在山下設置停車場,確保賞花動線暢通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n.yam.com/tripass/travel/20160803/20160803824290.html

2016-08-04 09:52:59
回上頁